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6全系预计搭载8GB内存和Wi-Fi 6E

2024-01-1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将进行全面升级。这款手机将配备8GB的内存容量,并支持最新的Wi-Fi 6E技术。与目前的iPhone15数字版本相比,这意味着今年的iPhone16和iPhone16 Plus在多任务处理能力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此外,iPhone16系列将标配Wi-Fi 6E功能。这一功能在去年的iPhone15 Pro型号中已经存在,但今年在整个系列中都有提供。通过使用6GHz频段,iPhone 16可以提供更快的无线网络速度,并减少干扰问题。

另外,从最新信息显示,iPhone16 Pro的工程机已经采用了电容式按键设计,取消了传统的实体按键。同时,手机的左右两侧将增加两个Taptic Engine马达,以确保即使是“固态键”也能提供类似于实体按键的触觉反馈,给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按键体验。

综上所述,苹果公司通过提升性能配置来增加消费者购买欲望的举措是明智的。尽管目前还没有确凿证据证明这些传闻是否真实,但我们可以期待 iPhone 16系列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