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Interpre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项目Open Interpreter:让AI在操作系统中自我复制

2024-01-16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近日,一篇关于AI在操作系统中复制自己的文章引起了广泛关注。通过开源项目Open Interpreter,AI实现了在操作系统级别启动自身副本的雏形。这一创新基于多模态大模型,通过截图分析屏幕内容,生成操作计划,并调用系统接口执行任务。这不仅是对任务执行能力的拓展,更是AI自我复制的一次重要尝试。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open-interpreter

Open Interpreter项目起初是一个ChatGPT代码解释器的升级版,相较于官方版,它消除了对话限制,可以连接网络,自定义预安装Python包等。

随着项目的发展,创作者Killian Lucas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为什么要在虚拟沙箱中执行代码,而不是直接将AI接入真实系统?于是,项目迎来了第二个大版本,变成了操作系统级AI Agent。

最近的第三个大版本更新中,团队引入了多模态版本的大模型,展示了AI在发送邮件、操作专业编曲软件等任务中的表现。同时,项目还推出了全新的Computer API,与原有的Open Interpreter分离,具备独立运作的能力。在新版本文档中,团队透露了更大的野心,即开发AI时代新的计算机架构,被称为语言模型计算机(LMC)。

而最近AI掌机Rabbit R1的火爆,成为项目发展的契机。团队通过招募开发者,计划快速复刻一个开源版本,预计硬件成本不到50美元。在短短48小时内,超过200位工程师和设计师愿意加入项目,展现了社区对于这一创新的积极响应。不知道团队回复大量应聘邮件和私信时,是否使用了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