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知网 AI 智能写作推出“写作选题”新功能

2024-01-16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知网 AI 智能写作推出了新功能模块 —— 写作选题,它采用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并以知网总库的海量学术文献资源作为底层分析数据,为研究者和写作者提供科学、智能的写作主题推荐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116111427.png

该功能包括智能主题推荐、研究热度分析和可视化趋势与综合数据展示等核心功能。用户可以输入研究主题,系统会智能生成与输入主题相关的推荐题目,并提供该主题的相关研究数量和可视化数据展示,以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研究选题和把握行业动态。

该功能的亮点包括利用 AI 大模型技术智能化推荐题目、以知网总库文献数据为底层分析数据确保准确性和深度、提供直观的可视化数据展示等。

这一功能将为研究人员和写作工作者提供科学化选题和研究成果产出的支持,促进研究创新与高质量创作。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