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欧盟要求3月7日前完成分拆AppStore 支持第三方应用下载

2024-01-16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报道,苹果公司打算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按照欧盟的政策规定拆分 App Store,让欧洲区的应用商店能够支持应用外部安装的功能。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古尔曼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新闻简报中说,苹果公司正在根据欧盟的改革要求调整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便符合欧盟即将执行的《数字市场法案》(DMA)。

苹果公司似乎计划在未来几周里推出符合新法律规定的调整方案,包括把欧盟区的 App Store 和世界其他区的 App Store 分开。苹果公司要在3月7日之前遵从《数字市场法》,所以该公司只有七周多一点的时间来完成这些调整。 一年前,欧盟发布了《数字市场法》,要求苹果设备要允许安装非 AppStore第三方应用程序,法案将在2024年3月开始实施。

好处是,喜欢玩的用户,可能可以自由安装App了,不用一定从Appstore上下载。而且不从Appstore上下载的APP,可能会少交30%的苹果税,那么一些收费项目可能会因此便宜一些。 坏处是,有可能被应用获取用户权限,要弹出广告,要获取用户隐私等,也会变得更容易,也就是说你的苹果手机,可能不再像以前那么安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