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男生继承家业收破烂 年入20万:闯出不一样

2024-01-15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九派新闻报道,在2002年出生的小赵,继承了父母的废品站,成为了一名年轻的废品回收商。与传统的废品回收行业不同,小赵通过运用互联网的力量,让自己的事业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小赵运用互联网技术改变了传统的废品回收模式。过去,人们需要挨家询问来寻找废品,而现在,小赵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更快速、更广泛地寻找客户和货源。这种转变不仅提高了效率,也扩大了他的客户群,使他的年收入达到了20几万。

对于未来,小赵表示:“年轻人应该出去闯荡世界,留在家里也是闯荡,只不过方式和别人不同罢了。”他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只要有决心和努力,无论在哪个行业,都能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