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汽车回应全系车型降价超3万元:提前开始新品更新过渡

2024-01-15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春节将至,理想汽车为迎接新春佳节,推出了2023款车型的购车优惠活动。据理想汽车门店透露,此次优惠根据不同车型版本,降价范围在3.5万~3.8万元。

其中,理想L7的起售价直接降到28.69万元,首次下探至30万元内。对于上海地区的消费者,理想汽车还提供了1万元的沪牌补贴,该优惠截止日期为1月末。

理想汽车,理想L9,电动汽车,新能车,SUV

对于此次降价优惠,理想汽车方面表示,一方面是为了应对三家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持续加剧的价格竞争;另一方面,则是通过限时新春优惠政策,提前开始产品更新过渡。

据悉,2024款L系(7/8/9)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上市。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选择享受优惠提老款车型还是等待新款车型上市,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据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将升级8295座舱芯片,同时Max车型的电池容量加大,纯电续航里程更长。至于其价格,大概率会与现款官方指导价保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