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入职1月被口头辞退工资一分不发 劳动监察部门称已处罚

2024-01-15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2日,海南海口,一则关于“南风吹雪”的微博引发关注。这位网友声称,自己在某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一个月后,不仅未收到工资,还被公司违法辞退。更令人震惊的是,公司拒绝提供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并报警驱赶员工。

海口市琼山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对此事展开调查。据一位值班人员透露,此事的主办人员均外出工作,他仅在会议上听说此事。该大队已对公司进行行政处罚,但具体处罚措施是否已下发尚不得而知。

涉事公司回应称并不存在“南风吹雪”所描述的情况,并表示这可能是因为他想要的更多。这一回应立即引发了网友的质疑和不满。

此事件再次凸显了劳动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对于“南风吹雪”的遭遇,劳动监察部门应继续深入调查,并采取有力措施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广大劳动者也应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