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placeAnything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推ReplaceAnything框架 可通过AI替换万物 马斯克分分钟变厨子!

2024-01-15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阿里智能计算研究院提出的ReplaceAnything框架,可以通过AI替换万物,包括服装、证件照背景、人脸、背景等多个维度。

  • 该框架引起社区热议,网友表示可以实现虚拟偶像产业化,甚至贴近产品调性替换人脸,降低明星代言费用。

  • ReplaceAnything工具免费试玩,通过上传图片、选择保留对象、输入Prompt或参考图像、点击生成按钮等步骤,可轻松进行替换。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阿里智能计算研究院最新提出的ReplaceAnything框架引发了社区热议。这一框架通过AI技术,可以实现对万物的替换,包括服装、证件照背景、人脸和背景等多个方面。这种技术的应用不仅仅是娱乐性质,而且具有一定实用性。

通过选择产品调性替换人脸,甚至可以让气质美女瞬间转变为可爱萝莉,从而省却千万明星代言费用。这种ReplaceAnything框架不仅仅是一种趣味工具,更是在商业和个人领域都能发挥实际作用的创新。

image.png

试玩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replaceanything

对于电商商家来说,这个框架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可以通过替换服装、背景等细节,提升产品的形象和吸引力。同时,也减少了对产品摄影师的需求,为商家降低了一部分成本。

而对于个人用户而言,ReplaceAnything框架同样带来了诸多便利。无需花费大量费用拍摄写真集,只需上传照片即可替换背景、人脸等元素,实现一键生成证件照或者全家福,省时省力。

框架的操作简单易上手,通过上传图片、选择保留对象、输入Prompt或参考图像,再点击生成按钮即可完成替换。不仅如此,框架还能自动识别保留对象,省去了繁琐的手动操作步骤。用户可以通过这一工具将日常生活中的照片变得更加有趣和多样化,为社交媒体的展示提供更多可能性。

然而,ReplaceAnything框架也引发了一些讨论。有人担心这样的技术是否会加剧虚拟和现实之间的模糊边界,甚至提出了偶像是否真的还需要真人的疑问。

虽然论文尚未发布,但已经有许多网友尝试体验这一框架,对其效果表示好奇。总体而言,ReplaceAnything框架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了传统的图像处理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创意和娱乐的可能性。

在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这一框架的涌现也许只是虚拟现实技术不断演进的冰山一角,预示着人们在图像处理和创意领域将迎来更多的惊喜和变革。技术的不断进步,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便捷的体验,同时也带来一系列新的思考和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