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纯血鸿蒙蓄势待发!华为官宣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1月18日见

2024-01-15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今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将于1月18日在深圳举办,届时,将见证鸿蒙生态的新里程。

在本次仪式上,备受期待的纯血鸿蒙”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有望公布最新进展。

按计划,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开发者开放,该版本系统底座将由华为全线自研,去掉了传统的安卓AOSP代码。

这也意味着,HarmonyOS NEXT将不再兼容安卓应用,因此对华为来说,鸿蒙原生应用至关重要。

纯血鸿蒙蓄势待发!华为官宣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1月18日见

据了解,自去年9月华为宣布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以来,已有社交、影音、游戏、金融、食品等领域的企业加入鸿蒙生态建设,开发鸿蒙原生应用。

截止目前,已有包括支付宝、京东、小红书、微博、美团、小红书等在内的多个头部应用启动鸿蒙原生适配。

这代表着鸿蒙生态优势正加速扩大,头部厂商的加入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应用开发商和开发者投身到鸿蒙原生应用的建设中,加速鸿蒙生态崛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