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L6将于4月上市!邹良军:挑战3万辆月销目标

2024-01-15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高级副总裁邹良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理想L6将会在2024年4月正式上市,上市后将挑战3万辆的月销目标。”

此前,=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透露,2024年,将是公司创办以来,产品最丰富的一年,其中就包括了理想L6。

理想L6将于4月上市!邹良军:挑战3万辆月销目标

相比全尺寸SUV理想L9、中大型SUV理想L8和理想L7,理想L6的定位是家庭智能豪华中型五座SUV。

不过,虽然尺寸变为中型,但也意味着价格会比三位大哥”更低。

理想汽车官方表示,L6的售价在30万元以内,同时将成为理想首款价格在30万内的车型。

作为理想旗下首款30万以下的车型,L6上市后,将弥补理想汽车在20-30万元这一区间的市场空缺。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20-30万元这一区间的竞争也将会更加激烈,其中还包括Model Y这种竞争对手。

对此,邹良军表示:理想L6的目标是挑战3万辆的月销目标。

除了理想L6之外,邹良军还透露到,2024年下半年,理想汽车还将推出三款高压纯电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