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闻女王赢麻了:豆瓣7.8分 包揽8项大奖

2024-01-15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日前举办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3”上,TVB年度爽剧《新闻女王》成为最大赢家,一举夺得最佳剧集等8项大奖。

《新闻女王》不仅在剧情和角色塑造上深受观众喜爱,更凭借其紧张刺激的剧情和出色的演员表现,在豆瓣上获得了7.8的高分,成为TVB近年来难得的好剧。

佘诗曼凭借在《新闻女王》中饰演的文慧心一角,第三次荣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成为TVB历史上唯一一位三料视后。

此外,资深演员高海宁也凭借《新闻女王》中的许诗晴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这是她入行15年获得的首个演技类奖项。

豆瓣7. 8 分 TVB《新闻女王》 8 项大奖赢麻了:女主佘诗曼三封视后

《新闻女王》的故事围绕全香港最大的传媒机构SNK-NEWS展开,其中六点半的新闻报道节目作为收视率最高王牌节目,成为了主播们争夺的焦点。

在新闻电视部里,资深主播文慧心与梁景仁分成两派、平分秋色,前者一番兴风作浪,终攀上管理层之位。但随之而来的则是黄金时段女主播的空缺,也因此引发了一场又一场的风暴。

《新闻女王》的成功不仅体现在奖项和评分上,更在于其对新闻直播行业的深入挖掘和对人物关系的细腻刻画,让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行业的真实与复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