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饿了么辟谣抖音仍在洽购:完全没有的事

2024-01-15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针对“字节跳动正与阿里巴巴接触并洽购饿了么”一事,饿了么官方坚决否认了相关传言,并表示“完全没有的事,完全是谣言”。

此前针对上述情况,饿了么内部人士曾回应称,双方合作一直在稳步推进,但所谓“收购”完全是无稽之谈。抖音内部人士也回复称,彭博社没有这个报道,抖音也没有这个计划。

饿了么1

早在2022年8月,饿了么和抖音就曾宣布达成合作,共同探索本地生活服务的新场景升级。

双方表示,将通过优质的内容、丰富的商品和高效的物流配送,深度连接商家与消费者,在视频化时代带来“即看、即点、即达”的本地生活新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不完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理想汽车辟谣L6使用前麦弗逊悬架:完正向研发

    理想汽车终于开始宣传全新的L6了,不过此次竟然是从辟谣开始的。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理想L6采用麦弗逊悬架结构”的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理想L6采用了豪华中大型SUV普遍使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结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比标配空气悬架的2024款理想L9/L8/L7高4mm。不过相比于M7,L6也有自己的一些弱势,比如说毫无新鲜感的套娃外观和内饰,又比如说动力电池更换为磷酸铁锂材质非三元锂,此外,当前新M7入门版已经降价到22.98万了,L6如何定价也非常值得思忖。

  • 曝小米汽车年产12万辆已部售罄!官方辟谣:假的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3月28日晚,小米SU7正式上市开售。当晚22点,官方宣布,小米SU7上市仅27分钟便获得了5万辆大定订单。然而,随后有消息称,小米汽车2024年内产能12万辆已全部售罄。针对这一消息,小米汽车官方予以否认,称其不实。此前,还有传言称小米SU7上市仅81分钟便突破了9万辆大定”。针对这一说法,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进行了辟谣,表示该消息不实。王化

  • 通网站3.0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格力辟谣员工旷工看生病父母被董明珠免职:造谣诽谤!

    日前,多个自媒体账号在多个平台发布标题为《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直接下令:对这名员工予以免职处分》的文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格力文传”进行辟谣。快科技查询后发现,早在2019年就有类似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下令开除”的文章在网上发布,最近一篇发表时间为4月23日。

  • 极氪辟谣部分账号发布优惠降价信息:不实 非官方行为

    今天凌晨,极氪法务部发文,对部分账号以团购”、促销优惠”等为名,发布极氪降价信息一事进行辟谣。极氪法务部表示,近日注意到在部分网络平台,有不同账号以团购”、促销优惠”等为名,发布极氪降价信息。极氪所有车型的价格和购车权益,均以下定时极氪App显示为准。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官方辟谣!停车问题引发打砸车辆系摆拍 拍摄者被处罚

    日前,一则因停车问题引发打砸车辆”的视频,引发关注热议;经核查,姜某某所发视频系其摆拍造谣,警方已依法对其给予行政处罚。姜某某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的视频中显示,两人因停车挡住了店面门口引起纠纷。多家平台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编造散播虚假信息、通过恶意摆拍制造或蹭炒热点、故意博眼球占用公共资源等行为。

  •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日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抖音号发文,回应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抢董宇辉风头的传言。俞敏洪表示,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在议论我要去河南直播的事情,认为我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了抢宇辉的风头,因此对我备种批评,甚至谩骂。董宇辉也在评论区回应:如俞老师所说,新东方母公司,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都在做各自业务尝试,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因为俞老师,有了很高的起点和做事的机会,我们很感谢俞老师,也无比珍惜能创造价值的机会,我个人和俞老师之间沟通一直很畅快,很开心,我很惜福,也感谢大家的理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