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2024年度机皇!曝小米14 Ultra已进入最后测试:即将备案

2024-01-15 07: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据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小米14 Ultra已经进入了最后测试阶段,不久后就会有备案信息。

按照之前消息,小米14 Ultra会在三月份正式登场,春节之后很快就会进入预热期。

作为小米的年度高端直板机,影像依然是加强重点,这次将配备5000万 5000万 5000万 5000万全焦段四摄,,包含一颗主摄索尼LYT900、一颗3.2倍直立长焦、一颗5倍潜望长焦以及一颗超广角。

主摄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6-f/4.0之间调节,进光量遥遥领先,长焦也支持OIS光学防抖。

小米2024年度机皇!曝小米14 Ultra已进入最后测试:即将备案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采用全等深微四曲屏幕,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电池是5180mAh。

小米14 Ultra的配置非常全面,不仅补足长焦微距、超声波指纹等遗憾,这次还会用上卫星通信技术。

这是小米首款支持卫星通信功能的手机,而且是采用了小型化芯片的双向卫星通信,在无地面网络时能与外界取得联系。

在补齐了短板,并跟进了行业最先进的创新技术之后,小米14 Ultra将会在高端之路上进一步上探,配合上全新的澎湃OS,将会与华为和iPhone进行正面硬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