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晒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开业盛况:开业天就迎接近万名顾客

2024-01-14 18: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昨日,华为旗舰店北京王府井盛大开业,这是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

余承东晒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开业盛况:开业第一天就迎接近万名顾客

今日,余承东在微博晒出新店开业盛况。他表示,这座城市客厅”位于热闹非凡、交通便利的王府井商圈,昨天开业第一天就迎接了近万名热情的顾客。

大家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华为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还可以参加大咖云集的HUAWEI TALK讲座、欣赏温暖的华为冬日影像展。希望大家常来坐坐,探索更多新乐趣。

据悉,华为旗舰店北京王府井位于有金街”美誉的王府井步行街银泰in88大厦1-2层,占地超过1200㎡。

旗舰店是从北京城最标志性的中轴对称布局中汲取的设计灵感,店内从桌椅的摆放,到目所能及的绝大部分线条,都严格遵循中轴对称的原则,呈现一种平衡、和谐美。

在外立面选材上,华为旗舰店北京王府井采用17块12.8m高的一体成型巨幅玻璃幕墙,保证外立面造型流畅,同时也显得整体更轻盈、通透。

除了产品体验区,二楼还设有绿洲咖啡区、儿童活动区、华为学堂等大量休闲空间。

店内共有80多位体验顾问,消费者有任何问题都能随时提供专业服务,或在售后服务区获得贴膜、礼品包装、手机清洁等服务。

华为官方表示,在开业期间(1月13日-1月15日)期间,观看影展、到店体验产品、记录店内任意3个及以上场景或影展,并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带话题发布,即可领取开业定制帆布袋与贴纸一份、免费打印照片、领取限定饮品(开业限定仅供前100名进店顾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