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抖音直播解禁,双方握手言和

2024-01-14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宣布,将于1月21日起全面开放抖音直播。这意味着,双方在长达5年的侵权纠纷后,终于握手言和。

王者荣耀是腾讯旗下最赚钱的手游之一,拥有超过10亿的注册用户。而抖音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拥有超过60亿的活跃用户。双方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巨大的流量和商业机会。

手游、王者荣耀 (1)

对于抖音来说,王者荣耀的加入,将为其直播业务带来新的增长动力。王者荣耀的热度和用户基础,将吸引更多的用户来到抖音直播,从而提升抖音直播的用户规模和活跃度。

对于王者荣耀来说,抖音直播的加入,将为其拓展新的流量渠道。抖音庞大的用户群体,将为王者荣耀带来更多的潜在用户。

此外,王者荣耀中小主播也将迎来发展机会。抖音直播的流量入口,将为中小主播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从而提升他们的知名度和收入。

王者荣耀抖音直播的解禁,是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这将为游戏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