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禁播5年终于解禁!《荣耀》抖音直播今晚首测

2024-01-14 11: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腾讯和字节跳动因侵权问题纷争不断,2019年,《王者荣耀》在抖音全面禁播。

5年后,腾讯、字节终于冰释前嫌”,《王者荣耀》在抖音的直播将于1月21日起全面放开。

根据官方安排,1月14日至1月17日每天19:30为技术测试期,为筛查开播期间可能遇到的所有技术问题,《王者荣耀》将邀请XY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直播间测试《王者荣耀》直播。

1月18日至1月20日为主题直播期,将邀请《王者荣耀》顶流主播王张大仙连播3天。

禁播5年终于解禁!《王者荣耀》抖音直播今晚首测

一个是国内最赚钱之一的手游《王者荣耀》,一个是目前国内流量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抖音,双方握手言和后,必然将带来巨大的商业机会。

与此同时,部分有技术、懂直播效果但名气不大的《王者荣耀》中小主播,也有了在抖音成为头部游戏主播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