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月全球手游内购收入增至66.7亿美元 腾讯赚麻了

2024-01-14 08: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Sensor Tower最新发布的《2023年12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报告显示,今年12月份全球手游市场内购收入达到了66.7亿美元,仅次于去年1月,成为2023年的第二大收入月份。此次榜单中有37家中国厂商入选,共计吸金19.5亿美元,占据了本期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的36%。

其中,腾讯旗下多款经典游戏在12月份的收入实现了大幅增长,《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穿越火线》等游戏的收入均有显著提高。此外,《元梦之星》也在12月中旬正式上线,进一步推动了腾讯移动游戏本期收入环比上涨13%,成为了全年收入最高的月份。

在国内市场方面,除了腾讯旗下的多款游戏实现了大幅增长外,《崩坏:星穹铁道》、《率土之滨》和《开心消消乐》等游戏也表现强劲。这些数据显示了中国手游市场的发展势头,并预示着未来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