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沈腾邀请各地王子公主到齐齐哈尔:为家乡旅游做宣传

2024-01-13 20:35 · 稿源: 快科技

1月1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员沈腾为家乡齐齐哈尔旅游做宣传:各地的王子公主,你们到齐齐哈尔吧,烤肉好不好吃?仙鹤好不好看?这幸福感是不是蹭一下就上来了?

资料显示,齐齐哈尔地处中国东北地区,东北松嫩平原,东临大庆市和绥化市,南接吉林省白城市,位于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牧草优良,肥沃的黑土地为大规模畜牧业养殖提供了充足饲料。

得益于此,烤肉文化成为了齐齐哈尔的一大特色,据了解,齐齐哈尔烤肉文化可追溯到一万年前,当时嫩江流域的先民已经开始烧烤食物。

与齐齐哈尔烤肉一样被广泛认知的,还有它的灵魂伴侣齐齐哈尔烤肉蘸料,有网友表示,齐齐哈尔烤肉就是烤肉界的天花板,是齐齐哈尔城市的一张名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我GT Neo6 SE邀请函: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中关村在线收到了真我GTNeo6SE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内的卡片上写着“无论对手怎么变,我们都是永远的旗舰射门员”,邀请函本体则是模仿了足球界知名的金靴奖奖杯造型,这一奖项授予每届世界杯上进球数量最多的球员,正好契合真我GTNeo6SE旗舰射门员的定位。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无疑让外界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

  • 雷军向家乡人民汇报:小米SU7已抵达湖北仙桃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发文称:给仙桃家乡人民汇报一下,小米SU7今天已抵达。小米汽车体验店位于湖北仙桃武商MALL,大家明天就可以到店体验。对此,网友纷纷在其评论区留言:雷总,家乡人民有优惠么?”持仙桃户口身份证直降10000元吧”。据悉,小米汽车已于3月25日开放了展车静态体验,明天将举办正式的上市发布会,揭晓小米汽车价格,29日全国开放

  • 呼吁加大反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蛋仔派对》创新反诈宣传途径,有效推进网络反诈事业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诈骗活动,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蛋仔派对》便利用游戏、网络平台等创新了多种多样的反诈宣传方式,让反诈工作能够全方位地覆盖更多的民众,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蛋仔派对》已经创新了如此众多的方式来开展反诈工作将每年三月特别设立为打击网络诈骗的“蛋仔守护月”,足以表现出它强烈的决心和信念,也期待《蛋仔派对》在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有益的反诈工作新尝试。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西安街头遇大群外国人似在国外:一个外国游客旅游

    在陕西西安的街头,一个普通的瞬间让一位本地男子感受到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4月21日,当这位男子在等待红绿灯时,他意外地发现前方有一个旅游团,他们举着小旗子,显然是一群外国游客。这一事件成为了一个观察中国对外开放程度和文化交流现状的窗口。

  • 京东洗衣举办“工厂开发日” 邀请消费者探厂见证专业与透明流程

    京东洗衣成功举办了“洗衣工厂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多位社交媒体达人与消费者一同探访其洗衣工厂,共同见证衣物洗涤的专业与透明流程。这一创新举措不仅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京东洗衣的专业洗涤工序通过达人们的真实感受与分享,进一步增强了京东洗衣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赖度。京东洗衣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洗衣体验。

  • 新手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1个月涨粉196万!他吐槽“国外旅游”爆火!流量新密码?

    一位非全职旅游博主“大师兄的表哥”因拍摄“国外旅游打假视频”一个月涨粉196万,让他全网爆火!他的视频作品不加滤镜、不找角度,完全凭一己之力“干翻了”国外文旅。很多网友看完视频后,完全没有了去国外旅游的欲望。无论是打假类还是主流旅游账号,最终能否成功变现并持续运营,都取决于内容的质量、创新性以及与观众的互动和信任建立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