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睡眠不好?海享睡与携程集团打造全流程深睡体验

2024-01-13 19: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出门在外,“睡个好觉”是旅居人士共同的愿望。但常有用户吐槽,明明很累但却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稍有动静就会惊醒,睡醒后不仅没有感到放松,反而身心疲惫。旅途中,睡不着、睡不深、睡不好的问题急需改善。

1月12号,作为海尔智家成员,海享睡和携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旅居人士打造全流程深睡体验。双方约定将聚焦“智慧健康睡眠”,共同推出“AI舒睡房”,依托于AI智适应床垫、AI智眠枕、智能床头柜、睡眠检测仪等一系列产品提供睡前、睡中、睡后全流程AI深睡服务方案,帮助用户摆脱睡眠困扰,带来一夜好眠的深度睡眠体验。

强强合作,打造深度智慧睡眠体验

《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中指出,44.96%的国人在差旅期间每周有1-2天感到睡眠不足,睡个好觉似乎成为了差旅人群的奢望。如何改善旅居人士睡眠质量,成为海享睡与携程集团达成此次战略合作的初衷。此次双方将通过推出“AI舒睡房”,打造AI深睡场景方案,为用户带来深度智慧睡眠体验的同时,也将不断丰富酒店场景服务,提高酒店核心竞争力。

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舟车劳顿之后,睡个好觉可以帮助用户迅速恢复元气。但往往事与愿违,打开酒店评价列表,经常能看到用户反映,酒店睡眠环境不舒适,有的反映床垫太硬,有的说太软,导致睡不好,其实这跟寝具贴合度不够,以及床垫软硬度适配性不同有很大关系。

为解决用户睡眠痛点,“AI舒睡房”依托AI智适应床垫、AI智眠枕、智能床头柜、睡眠检测仪等一系列产品,通过海尔智家大脑,实现智能感知、分析、干预的睡眠全周期管理,在用户“不知不觉”中,确保整个睡眠场景舒适健康。

引领行业,构建全周期睡眠管理

其实,可以提供睡眠场景的酒店并不在少数,最主要的区别在于,睡眠周期管理的不同。大多数睡眠场景仅针对“睡眠中”,而海享睡AI深睡方案带来的却是睡前助眠、睡中干预、睡后报告的全周期睡眠管理,带来舒适深睡体验。

睡前,营造深睡氛围,引导用户睡眠。AI智眠枕通过枕芯内部气囊Air-Posture®轻微动作,创造颈椎云端漂浮感受,有效放松颈椎,提前入眠;同时开启白噪音,帮助大脑放松,更快入眠。

睡中,实时监测调控,呵护用户深睡。睡眠检测仪通过用户睡眠状态,实时联动空调,调节舒适的温湿度;通过AI四度深眠维护系统,AI智适应床垫可带来更好的颈背支撑度、身体贴合度、血管通畅度和呼吸顺畅度,根据用户姿态变化,自动调整,贴合人体曲线,帮助深睡提升30%;用户打鼾时,AI智眠枕搭载智感止鼾系统,可准确识别鼾声,通过轻柔无感调节,做到“0感止鼾”,睡得香。

起床,渐进轻柔唤醒,提供睡眠关怀。AI 智眠枕智能声波配合气囊动作,渐进式柔性唤醒,模拟清晨自然醒,不扰枕边人;灯光自动模拟太阳光,顺滑变亮;智能音箱传来悦耳鸟鸣;此时,睡眠健康报告已经生成,用户在手机APP或者小程序上就能查看,做到睡眠情况实时掌握和改善。

不止于酒店深睡方案探索,海享睡持续发力智慧睡眠,引领行业。2023年3月,海享睡拿下智慧床垫团标,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5月,与中国海洋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探索智慧睡眠产学研之路;9月,第 一家海享睡睡眠体验中心落地青岛,并迅速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复制。

作为智慧睡眠领域的先行者,海享睡通过智慧睡眠解决方案,不断为用户提升睡眠品质。此次,海享睡与携程集团的合作就是睡眠领域的又一尝试,既让用户出门在外获得深睡体验,又助力双方提升核心竞争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