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12 Pro 真机曝光:潜望长焦素质能打4000元旗舰

2024-01-13 17: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3日消息,真我12系列将在本月正式发布,包含真我12、真我12 Pro和真我12 Pro 三款机型。

其中真我12 Pro 真机照已现身社交平台,所有参数细节提前揭晓。

据悉,真我12 Pro 正面是中置挖孔曲面屏,背部是环形镜头,采用素皮材质,中间的线条和环形相机Deco用金色修饰,辨识度拉满。

核心配置上,真我12 Pro 采用6.7英寸FHD OLED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7s Gen2移动平台,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索尼IMX890)、6400万潜望长焦(OV64B)、800万像素超广角,电池是5000毫安时,机身重量是196g。

从规格来看,真我12 Pro 的核心卖点就是潜望长焦,根据官方公布的实拍样张(每组样张的第一张是真我12 Pro 拍摄)。

真我12 Pro 和4000元档位的某直立长焦旗舰相比,真我12 Pro 的长焦样张拥有更好的细节解析力,拍摄的人像肤色更自然、光影细节表现更为突出。

realme徐起表示,真我12 Pro系列开启中国手机潜望新元年,再次颠覆旗舰潜望长焦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