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靠华为二手设备!朝鲜启动3G升级4G网络:看视频不会中断了 信号很好

2024-01-13 1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朝鲜终于开始了从3G升级4G的网络服务,而这个网络升级其实已经拖了很久。

从报道中看,朝鲜从中国进口二手LTE基站,并计划使用这些主要来自华为的设备,来升级包括首都在内的六个城市的现有3G网络。

朝鲜人口2620万,目前有两家3G网络运营商,而据统计其可能只有28.3%的人口拥有移动连接,且全部是预付费的,只有四分之一人拥有智能手机。

报道中还提到,使用了新网络的人说信号非常好,在浏览内部网或观看节目时不会出现中断。

不过,该消息人士补充说,当用户远离基站时,信号就会消失。这促使朝鲜人等待全国的4G覆盖率大幅提高后再使用新网络。

朝鲜有2620万人口,目前有两家3G网络运营商。GSMA移动智库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Byol的3G连接数为710万个,Koryolink为40万个。

约有 28.3% 的人拥有移动连接,但都是预付费用户,只有四分之一的人拥有智能手机。2023年,移动连接的年增长率不到3%,而智能手机连接则增长了近 12%,达到 190 万。

目前,4G 服务主要在首都平壤的中心区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