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明:荣耀的保时捷设计肯定超越了华为

2024-01-12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在荣耀系列新品发布会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赵明称,荣耀的保时捷设计肯定是超越了华为。

当有媒体问道:说起保时捷设计不能回避的就是它跟华为之间合作过,并且做了不少有意思的东西,在您看来荣耀这次合作能超越之前的华为吗?

赵明表示荣耀Magic V2 RSR这个设计本身就给出了答案,我们肯定可以超越,因为荣耀Magic V2 RSR 已经超越了之前所有的设计。

赵明还表示,致敬经典以后,还是要创造和自己成为经典,早期我们甚至考虑把保时捷的logo直接作为设计元素,但保时捷的团队非常值得尊敬,告诉我们不能简单粗暴,而是要真正的设计。

保时捷911核心飞线的设计理念坚持60多年到今天成为经典,主要就是由于其设计不是哗众取宠,而在我们跟保时捷冲突、碰撞、沟通、自在的交流中,更是迸发出了比之前合作更多的新思路。

赵明:荣耀的保时捷设计肯定超越了华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