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 预计3月发布 主摄搭载索尼LYT900传感器

2024-01-12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4Ultra和OPPO Find X7Ultra卫星通信版预计将在同一时期发布。此前,OPPO Find X7系列发布会上,刘作虎表示OPPO Find 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3月份与消费者见面,这意味着小米14Ultra也将在3月份正式发布。

小米13 Ultra

小米14Ultra拥有强大的影像功能,其后置四颗摄像头,包括一颗主摄索尼LYT900、一颗3.2倍直立长焦、一颗5倍潜望长焦以及一颗超广角。其中,索尼LYT900是索尼最强大的1英寸传感器,具有更先进的制程、更强的感光能力、更高的纯净度和更高的动态范围。

官方介绍,索尼LYT900拥有5000万像素,单像素尺寸达到1.6m,并支持DCG技术。这项技术能够根据光线变化自动切换高增益(HCG)和低增益(LCG)两种模式,以优化动态范围和噪声性能。在弱光环境下,索尼LYT900会切换到HCG模式,获得更高的灵敏度,能够更好地捕捉图像细节,大幅减少图像数据的噪声干扰。

小米14Ultra还采用全等深微四曲屏幕,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518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