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与辉同行因没东西卖停播一天 董宇辉新账号粉丝已接近1000万

2024-01-12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董宇辉的新号“与辉同行”宣布停播一天,原因是直播间经常出现商品售空的情况,导致没有东西可卖了。

据该公众号发文称,董宇辉在直播时表示:“多少单啊,为啥这么快,明天没啥卖的了能不能放假一天。”这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事实上,“与辉同行”直播间自开通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账号于12月26日在抖音正式开通,并在1月9日迎来了首播。首播当天,直播间观看人数突破10万,最高在线人数高达380万。据董宇辉透露,直播间首播3小时后,销售额已突破1.5亿人民币,一跃成为抖音带货榜单第一名。

除了销售业绩斐然,“与辉同行”直播间也备受粉丝喜爱。截至目前,该账号的粉丝量已经达到了999.1万人。此外,董宇辉在直播间表示,他会坚守农产品初心,并后续增加探索书籍、文化、旅游上的可能性。目前,直播间的货品种类丰富,农产品仍是多数,也确实增加不少书籍。

尽管“与辉同行”直播间停播一天,但相信在董宇辉的带领下,该直播间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董宇辉新号与辉同行宣布停播一天:没东西卖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