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fyUI最新资讯  > 正文

ComfyUI Lora训练节点来了 你可以在Comfy UI手搓妙鸭了

2024-01-12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昨日,国外一博主在reddit上分享了他推出的ComfyUI Lora训练节点,可以使用Comfy UI可以直接训练Lora模型,并且设置非常简单,让用户可以轻松操作。训练完成后,模型会保存在ComfyUI Lora文件夹中,用户可以随时使用和测试。

image.png

在使用自定义节点之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图像必须位于名为如下的文件夹中:[number]_[whatever]。这个数字很重要:LoRA 脚本使用它来创建许多步骤。它应该很小,比如5。然后,下划线是强制性的。其余的都没关系。

对于 data_path,必须写入包含数据库文件夹 的文件夹的路径。

因此,对于这种情况:C:\database\5_myimages

必须写C:\database

至于终极问题:“斜杠,还是反斜杠?”……不用担心!Python 在这里需要斜杠,但是节点会自动将所有反斜杠转换为斜杠。

文件夹名称中的空格也不是问题。

参数:

第一行中,您可以从检查点文件夹中选择任何模型。不过据说LoRA训练必须选择BASE模型。

但如果您想遵守规则,请确保您的检查点文件夹中有一个基础模型!

详细教程点此查看:

https://www.reddit.com/r/comfyui/comments/193vnxg/lora_training_directly_in_comfyu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