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麦当劳,打工人快要吃不起了上热搜 涨幅超消费者心理预期

2024-01-12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麦当劳宣布上调部分产品的价格,引发了广泛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涨价后让他们感到负担加重,质疑麦当劳是否在“割韭菜”。

麦当劳官方表示,鉴于近期运营成本的变化,公司决定自2023年12月27日起调整部分产品的价格,平均涨幅约为3%。目前,各点餐渠道已经明码标价。

然而,有媒体发现,这并不是麦当劳中国第一次在年末进行涨价。回顾近3年的情况,我们发现麦当劳中国在每年的12月末都会进行价格调整。

麦当劳薯条

2021年12月,麦当劳随心配11”套餐的价格从12元涨至12.9元,同时部分单品汉堡、小食的价格也有所上涨;2022年12月,麦当劳的随心配11”套餐再次涨价1元,升至13.9元,同时部分单品的价格也涨了0.5~1元不等。

尽管本次随心配”套餐的价格没有变动,但许多网友表示,其实该套餐也在悄然涨价。从最初的12元到现在的13.9元,涨幅已经超过了许多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麦当劳的涨价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希望麦当劳能够认真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更加合理地制定价格策略,以维护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