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迄今行业最快连接速度!荣耀赵明:引领国产手机全面进入卫星通信时代

2024-01-12 07: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今晚荣耀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在Magic 6产品发布环节,荣耀CEO赵明表示,引领国产手机全面进入卫星通信时代。

赵明现场介绍称,荣耀Magic6 Pro支持手机直连卫星服务(荣耀鸿燕通信),并且连接速度提升40%,其具有迄今行业最快的卫星连接速度。

现场的演示视频中显示,华为Mate 60 Pro卫星连接成功花费34秒,而荣耀Magic6 Pro卫星连接成功的时间是21秒。

这一效率提升背后,赵明提到,一方面是荣耀自研的射频增强芯片C1 ,可以使卫星天线收发性能提升17%,

另外,黄金卫星天线也使卫星天线收发灵敏度提升11%。赵明还提到,荣耀要将这一解决方案通过产业链分享,引领国产手机全面进入卫星通信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