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保时捷设计折叠屏!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发布:15999元

2024-01-12 07: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正式发布,售价15999元(16GB 1TB)。

这是荣耀首款保时捷设计折叠屏,传承保时捷设计为功能而设计”的理念,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机身背部深度融入保时捷飞线经典元素,带来别具一格的动感和竞速基因。

不仅如此,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打破手机镜头模组非方即圆的设计,形成类保时捷后车窗的溜背效果。

采用5D一体成型羽纤机身,搭配保时捷经典配色玛瑙灰,带来豪华而不失深沉的细腻质感。

官方强调,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以先锋创新思维打破边界,为智能手机设备带来更多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搭载荣耀巨犀玻璃,基于第二代纳米微晶玻璃技术,优化的材料配方让晶体密度提升50%,存储应力提升20%,整体抗跌能力提升30%,在大理石、柏油路面、砂石路面等恶劣场景下,也能实现全场景抗跌能力提升 10 倍的效果,并通过瑞士SGS多场景金标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在铰链设计上,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采用了自研鲁班钛金铰链,利用榫卯式结构减低了70%的龙骨零件数量,对于空间起到了更好的利用效果。

在采用榫卯式一体结构的同时,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的自研鲁班钛金铰链还在材质上进行了一番更新,其首次在铰链的轴盖部分引入了钛金材质,并且在铰链的主体上大幅采用了荣耀自研盾构钢,相比较于上代采用的普通钢,新品拥有25%的厚度减薄以及20%强度提升。

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内屏7.92英寸,分辨率为23442156,外屏尺寸6.43英寸,分辨率为23761060,搭载高通骁龙8 Gen2领先版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2000万长焦。

荣耀首款保时捷设计折叠屏!荣耀Magic V2 RSR发布:15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