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汽车:现款购车优惠已推出、2024款L系车型3月份交付

2024-01-12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今日下午,理想汽车放出了关于理想L系列车型2024年款的信息沟通”信息。

其表示,在2024年,将对理想L系列车型进行配置的更新,2024款将在3月发布并开启交付,此外,春节将至,还推出了2023款车型的购车优惠,欢迎到店咨询!

理想汽车:现款购车优惠已推出、2024款L系车型3月份交付

这段内容信息量比较多,整体分为两大方面,一是官宣2024款L系(7/8/9)新车会在3月份上市,这显然是吸取了此前理想ONE停产时,L8青黄不接时的经验教训;另一方面则官宣现款有优惠。

遗憾的是官方并未明说具体的优惠金额,而从网传信息看,分别为3.3万(L7)、3.4万(L8)和3.6万(L9),此外还会赠送不少积分 赠品,也就是说,理想L7的起售价降到了28万,L8的起售价来到了30万,L9的起售价39万。

理想汽车:现款购车优惠已推出、2024款L系车型3月份交付

整体而言,优惠力度非常大,如果你预算有限,那么当下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还能赶上过年回家前提车。

当然,如果你想等新款,也可以畅想下相关的升级,官方三缄其口,不过大体也能猜到一些,比如更换8295座舱芯片,又比如后排彩电”、车载冰箱下放到Pro车型上,至于其价格,大概率看齐现款官方指导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