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今晚发布

2024-01-11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今晚,荣耀将举行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备受期待的是荣耀Magic6系列及荣耀与保时捷设计的首款旗舰产品。

据此前传闻,荣耀Magic RSR保时捷设计将有两款产品问世,分别为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和荣耀Magic V2RSR保时捷设计。

而根据荣耀手机官方微博的最新消息,荣耀Magic V2RSR保时捷设计已确定将在今晚与我们见面。

年度理财产品来了!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官宣:今晚见

关于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的发布时间,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它可能会和小米14Ultra同期发布,因此今晚的发布会焦点将集中在荣耀Magic V2RSR保时捷设计上。

这款新品内部代号为“荣耀911”,全球限量发售仅911台。其“保时捷设计”的标签与限量发行的模式,预示着荣耀Magic V2RSR保时捷设计有望成为2024年的首款“理财产品”。

价格方面,预计荣耀Magic V2RSR保时捷设计的定价为16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