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热辣滚烫定档 2024春节档已官宣5部电影

2024-01-11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1日,贾玲执导的电影《热辣滚烫》宣布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并公布了主演阵容。这是贾玲继《你好,李焕英》后,时隔三年再度以导演身份回归春节档的作品。

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贾玲透露自己成功减重100斤,并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她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热辣滚烫》是一部讲述善良的人如何找到自我、学会爱自己的电影。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除了《热辣滚烫》,2024年春节档还有多部影片定档大年初一上映。其中,由韩寒编剧并执导,沈腾、范丞丞、尹正、张本煜、孙艺洲领衔主演的《飞驰人生2》备受关注,目前猫眼平台上想看人数达15.10万。

此外,还有《红毯先生》、《我们一起摇太阳》、《熊出没·逆转时空》等影片也将在春节档上映。其中,《熊出没·逆转时空》作为欢乐搞笑的“合家欢”系列影片,依然备受观众青睐,猫眼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想看人数近35.70万。

贾玲凭借《你好,李焕英》成为中国最高票房女导演,创造了全球女性导演独立执导电影最高票房纪录。如今,她带着新片《热辣滚烫》回归春节档,期待能够再次创造票房奇迹。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