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ntorlnet最新资讯  > 正文

Contorlnet插件支持IPadapter FaceID 模型了 更好地还原人像特征

2024-01-11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SD Web UI 的 Contorlnet 插件现在已经支持 IPadapter FaceID 模型的使用。这个模型是之前 IPadapter Face 的升级版本,可以更好地从照片提取人像特征并还原到生成的图片中。

image.png

不过,FaceID 的使用可能相对复杂,因为它需要安装 insightface 才能生效。用户需要安装该软件,并且下载对应的模型和 Lora,然后将它们放到模型文件夹中即可。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 Contorlnet 插件来方便地使用 IPadapter FaceID 模型了。

ControlNet 插件更新日志:https://github.com/Mikubill/sd-webui-controlnet/discussions/244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