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思看智能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企业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

2024-01-11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思看科技研发中心于 2020 年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经过两年的建设和发展,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与企业自身的发展,增强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公司成立了思看智能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企业研究院,并于 2022 年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

思看科技一直以来在产学研合作上有着广泛且纵深的战略布局,通过搭建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的桥梁,为企业孵化新的思想、技术和专业的人才培育平台。思看智能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企业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是对思看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关键核心技术的高度认可,企业研究院建成以来取得了众多令人瞩目的研究成果。

省级企业研究院

省级企业研究院是浙江省为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布局建设,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构建和完善浙江省技术创新中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优化创新资源配置,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瓶颈,补强产业链创新短板,促进产业链优化提升的省级企业研发机构。

企业研究院建成以来,思看科技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投入大量专职研发人员,研究院专用研发场地面积达 1862 余平方米,拥有百余项产品相关的国家专利,配备了总值为 743 余万元的试验及检测设备,为新产品开发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在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专业的人才技术加持下,思看科技企业研究院不断突破技术壁垒,推动了多项技术进步,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创新,先后推出多项具有市场领先优势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一年以来陆续发布了自动化标准产品AM-CELL光学3D检测系统、全新一代跟踪式3D扫描系统TrackScan-Sharp、面向非工业领域的彩色三维扫描仪iReal M3 等多项重磅产品。

思看科技省级企业研究院的认定和取得的累累硕果充分体现了思看以创新驱动发展,具备长远的战略眼光和产学研融合的精神,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和学术研究,快速实现技术创新,推动了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和产业升级。

此外,思看科技还先后建立了中国计量大学实验室、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多个重要科研人才培养平台,引导更多创新、科研人才向思看集聚,在推动科技创新研发平台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方面展现了丰富的实践成果。

01 思看科技与中国计量大学联合实验室

思看科技与中国计量大学联合成立“中国计量大学——思看三维数字化检测实验室”,思看通过联合校方提供技术、人员、课程开发方面的支持,双方依托学科和技术优势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师资互聘、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在推进三维数字化检测技术创新发展和产业化应用研究,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颇具成效。

02 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思看科技于 2022 年设立“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浙大博士后流动站进行联合培育,以浙江大学优势学科为依托,充分利用博士后工作站平台优势,通过吸引高水平的博士毕业生,并为他们提供科研条件和资源支持,以帮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高水平的科研工作,进而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

博士后工作站的顺利建成帮助公司完善了研发体系,攻破了更多光学三维测量技术难点,充实了高精度光学三维测量理论与创新体系,并进一步增加了思看在行业的学术影响力。

科技为引 技术驱行

技术创新驱动发展,数智引领产业升级。从过去到现在,思看一直致力于三维视觉数字化产品的研发,也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加强产学研平台的建设,切实发挥平台的聚才引才作用,在省级企业研究院、联合实验室以及博士后工作站等的建设中,积极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依靠科技创新增强发展动能激发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创造出一系列科研成果,赋能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

面向未来,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科研创新体系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盗龄医生联手上海高金研究院,探索企业在经济突围中的制胜之道

    2024年4月10日,盗龄医生与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4月大咖课程《经济突围与企业的选择》在上海成功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众多业界权威人士出席,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讲座教授、北京大学博雅讲座教授周其仁,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影响力指导委员会委员、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

  • 胡润研究院:中国高净值家庭购车平均花费78万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4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报告中提到,截至2023年年初,中国拥有千万元人民币总财富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208万户。豪华汽车市场表现分化,50万-100万的市场规模收缩8%100万元以上的超豪华汽车市场规模微幅下降1%。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从Salesforce下架看数字化风险:企业应对策略解析

    外部环境多变对企业运营提出了新的挑战。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在中国大陆iOS应用商店的下架事件,为众企业敲响了警钟,除了关注业务本身需加强对外部风险的抵御能力,关注数据安全合规,确保经营稳定,并且引发了一系列思考:▶环境多变,为企业在经营策略、业务逻辑及数字化等方面带来了哪些影响?▶市场及业务变化,将引发数字化投资和策略的哪些新趋势?▶如何选择数字化工具,既能保证安全稳定,又能让业务受益?中美企业咨询专家马宁、销售易高级客户经理谢上获近期作客销售易直播间,针对以上问题给出了答案。与外资企业相比,本地供应商更能适应本地文化、习惯,在处理问题和解决挑战时更具灵活性和敏捷度,能够更快速地响应客户需求,保证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 三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天狮智能数字化教育平台 为直销产带来变革与启示

    在全球化背景下,数字化已成为推动各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其中直销行业亦不例外。作为这个领域的佼佼者,天狮集团深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并于12月8日至11日在天狮集团总部举办了“全球智能数字化进程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天狮全球教育平台的引领下,直销行业将迎来更加高效、深远的发展阶段,为全球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荣获“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荣誉,为数字化收银系统再添殊荣!

    3月27——28日,由央广网、红餐网等联合主办的“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在武汉召开,峰会吸引了2000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产业链专业人士在内的餐饮精英共襄盛举。作为“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的重磅环节,致力于挖掘和表彰中国优质的餐饮企业,助力中国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办。正是凭借这种强大的SaaS解决方案能力,客如云和美味不用等赢得了广大餐饮企业的青睐和信任,目前已累积合作超过181万户商家,实现了门店营销流程的优化和运营效率的提升。

  • 新质生产力,焕新在江苏——阿里云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发展数字经济是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抓手,助力企业实现“上云、用数、赋智”,是推动形成以云为核心的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路径。4月25日,由阿里云举办的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论坛活动在南京市建邺高新区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阿里云面向江苏企业推出专项权益,提供数百万专属上云券,全力加速企业创新。阿里云也将持续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 思看科技新品技术交流峰会全新发布全无线三维扫描仪!

    2024年4月9日-10日,以“耀临新境·且随光行”为主题的思看科技2024年新品技术交流峰会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圆满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隆重发布智能无线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和AM-CELLC系列自动化光学3D检测系统,并预告了全新软件平台DefinSight,聚焦面向未来的三维数字化创新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数字化技术未来新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