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方回应上海打车59公里收420元:已退还多收费用

2024-01-11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名来沪旅游的朱小姐在浦东机场乘坐出租车前往华东师范大学附近的小区,行程约59公里。然而,到达目的地后,计价器上显示的费用高达423元,让朱小姐大为吃惊。经过与司机的争论,她支付了420元并投诉至12345市民热线。

朱小姐提供的发票显示,她于1月2日10:10从浦东机场出发,11:26到达目的地,中间耗时1小时16分钟,其中还包括20分钟的等候时间。然而,这段行程的正常价格应在210-220元左右。

市交通执法总队接到投诉后展开调查,发现该出租车司机无证营运。经过进一步调查,该车所属公司为上海时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驾驶员黄某某承认出具废发票且多收费的情况。车属公司明知驾驶员无证,仍将该车交予黄某某驾驶。

目前,驾驶员和车属公司均已被处以罚款,并向朱小姐退还了多收费用。

此事引起了公众对于出租车行业乱收费现象的关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