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年轻人三大“脆皮”症状上热搜:记忆力下降、情绪差、免疫力下降

2024-01-11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年轻人的健康问题日益引发关注。据国内媒体报道,一些年轻人被贴上了“脆皮青年”、“脆皮大学生”的标签,这些标签背后揭示了他们面临的一些健康问题。

脆皮大学生是指现在新一代大学生,虽然年纪轻轻,但是身体毛病却很多,脆弱到了一碰就坏的地步,出现了 “脆皮现象”。

药 (2)

调查数据显示,记忆力下降成为年轻人面临的首要健康困扰,占比达到43.4%。紧随其后的是情绪差、不稳定的问题,占比达到42.2%。排名第三的是免疫力下降,占比为41.9%。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健康问题困扰着年轻人。其中包括睡眠质量差、视力下降或眼部干涩、脱发、皮肤状态差、口腔问题如牙痛或牙周炎等,以及身材问题如肥胖或消瘦等。

专家提醒,一定要健康饮食,注意作息,多运动,不要长期熬夜透支健康。这一现象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有人认为这是大学生身体状况下滑的表现,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一种网络流行语,不应过于夸大。无论如何,关注大学生的身体健康问题仍然是非常重要的。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