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蒙牛客服回应袋装奶包装南北差异:工厂设备型号不完全一样

2024-01-11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9日,微博上热议北方袋装牛奶普遍不配备吸管和插孔的问题。这一现象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一些乳企表示,他们的袋装牛奶很少配备吸管,而另一些则认为这是商家的自觉行为。

对此,蒙牛客服则表示,蒙牛有很多工厂,工厂设备型号不完全一样,所以产品包装有差异。并没有南北区域的划分。

牛奶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对于消费者来说,袋装牛奶是否配备吸管成为了他们关注的焦点。南方网友纷纷表示,他们习惯于在购买袋装牛奶时询问收银员能否提供吸管,而北方网友则对此表示惊讶。有网友甚至晒出了自己购买的袋装牛奶不仅配有吸管,还会加一层透明包装袋以防溢出的照片。

然而,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对于袋装牛奶的需求和习惯存在差异。北方消费者可能更倾向于直接饮用袋装牛奶,而南方消费者则更注重便利性和口感。

总的来说,袋装牛奶是否配备吸管是一个涉及到商业、文化、成本和环保等多个方面的问题。随着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乳企需要不断创新和调整自己的产品策略,以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