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与周鸿祎互怼的主持人程前道歉:认真反思 努力改正错误

2024-01-11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风马牛年终秀在北京圆满结束。然而,活动结束后,一场意外的互怼事件却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在圆桌论坛环节中,程前朋友圈主理人程前与冯仑、王石、周鸿祎三位嘉宾的对话出现火药味,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据了解,当时周鸿祎正在回答另一个问题,程前却突然打断他的讲话,声称两人用了相同的词汇。随后,双方陷入了激烈的争执。周鸿祎直指问题的核心,质疑程前的角色定位,并反问他是演讲者还是主持人。而程前则对周鸿祎进行了多次嘲讽,甚至涉及到其他嘉宾的演讲风格。

微信截图_20240111081345.png

面对这一事件,程前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向公众道歉。他表示,原本打算私下向几位前辈道歉,但鉴于网上的舆论压力,他决定公开表达歉意。程前承认自己的错误严重到不可原谅的地步,并表示在回顾整个事件时,自己也感到难以置信。

程前在道歉中诚恳地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我不应该失态失礼,甚至进行人身攻击。在这里,我要向周鸿祎先生以及所有受影响的嘉宾和观众表示深深的歉意。”他还承诺将认真反思自己的行为,并努力改正错误。

对此,周鸿祎也表示,没多大点事,年轻人犯点错很正常,能有意识就说明自己进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