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明天首销:OPPO天玑 3999元起

2024-01-11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据OPPO官方消息,OPPO Find X7将于明天正式发售,起售价是3999元。

OPPO Find X7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这是OPPO最强悍的天玑手机,同时配备满血版的LPDDR5X内存 UFS 4.0闪存。

为了释放强悍性能,OPPO在Find X7上加入了全新的潮汐架构,在SoC中,潮汐架构可以帮助系统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灵活调整缓存配比。

在玩《原神》、《星穹轨道》这些大型手游时,手机能给GPU分配更多系统缓存,降低对DDR和UFS的访存频率,有效降低功耗保证运行稳定,平均可节约8%能效。

通过潮汐架构,OPPO可以动态调度系统资源,针对线程任务的需求,动态地调整频率让IP核保持在最优频点区间,从而实现更加的能效表现。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7采用6.78英寸1.5K分辨率屏幕,后置5000万超光影三摄,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00W有线闪充。

OPPO Find X7明天首销:OPPO天玑之王 3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