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自达阿特兹遭车主集体投诉:车机APP关停 紧急通话也用不了

2024-01-10 21: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第三方投诉平台车质网显示,马自达阿特兹近段时间遭到车主的集体投诉,投诉原因普遍为车机关闭联网服务,SOS紧急通话功能也无法使用”。

马自达阿特兹遭车主集体投诉:车机APP关停 紧急通话也用不了

据投诉车主介绍,一汽马自达4S店关闭,无法提供售后,购买时承诺3年的App服务也要在近期关闭不能提供服务,要求马自达给予消费者说明,并进行补偿。

另有车主表示,由于原有My Mazda app突然停止运营,导致好多功能用不了了,包括故障提醒,车辆定位,行驶轨迹。

现在的悦马星空APP上面好多功能都没有,使用体验极度不佳,同时,车机的导航授权只有3年,三年期到了之后,就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导航使用。

此外,还有车主介绍,原来My Mazda app停用了,升级了长安马自达的悦马星空APP之后,车机屏幕老是跳出来故障提醒,4S店说修不好,得等厂家升级。

车机还总是弹出SOS服务连接异常,SOS按键一直亮起,在使用CarPlay导航行车中途也弹出紧急通话异常弹窗,占满车机整个屏幕,已经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目前,长安马自达方面还没有对此事做出相关说明。

马自达阿特兹遭车主集体投诉:车机APP关停 紧急通话也用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