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图看懂荣耀自研系统MagicOS 8.0:行业首发意图识别人机交互

2024-01-10 19: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荣耀正式发布自研操作系统MagicOS 8.0,行业首发新一代人机交互平台级AI使能的意图识别人机交互。

据介绍,基于Magic Live平台级AI的场景感知、意图决策、用户理解能力,荣耀MagicOS 8.0的IUI支持自然语言、语音、图片、手势、眼动等多模态的交互方式。

一图看懂荣耀自研系统MagicOS 8.0:行业首发意图识别人机交互

可智能识别用户意图,进行快速推理决策,主动提供个人化服务,高效完成复杂场景任务闭环,大大降低OS的使用门槛,带来了交互效率的提升。

同时,荣耀MagicOS 8.0还支持任意门”功能,基于意图识别让服务实现跨应用、跨设备一步直达、智慧流转。

官方表示,目前荣耀任意门已支持100多款中国主流应用服务,覆盖出行、办公、社交、搜索、娱乐、购物、美食等七大场景。

荣耀MagicOS 8.0还在Magic6系列上首发荣耀自研魔法大模型”,这是荣耀首个端侧平台级AI大模型。

隐私安全方面,基于端侧AI技术的进化,荣耀MagicOS 8.0带来了系统级的安全空间,平行空间”将覆盖直板机机型,图片、文件通过任意门可穿越至平行空间。

此外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更进一步,反骚扰雷达再升级,可精准拦截摇一摇”广告。

一图看懂荣耀自研系统MagicOS 8.0:行业首发意图识别人机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