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发布 MagicOS 8.0 系统 赵明称操作系统值得用AI重做一遍

2024-01-10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荣耀今天正式推出了全新的MagicOS8.0系统,MagicOS8.0的亮点在于其平台级AI加持的任意门功能。

该功能基于对用户真实意图的快速理解,使用户能够一键穿越不同应用,实现多任务的快速闭环。用户只需长按所在界面文字、图片、文件,拖至左右两侧屏幕边缘处,触发任意门功能,即可快捷流转至其他应用服务,大大减少了操作步骤和时间。目前,荣耀“任意门”支持一拖打车、导航、搜索、购物、解口令、打印、分享、全局收藏等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110154236.png

荣耀MagicOS8.0系统不仅升级了用户体验,还通过构建大模型服务生态,实现了多个大模型间的安全高效连接。荣耀自研的端侧平台级AI大模型——魔法大模型,将为用户带来智慧成片、一语查图、一拖日程等功能,且均在端侧本地运行。此外,魔法大模型携手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可端云协同生成专业内容。

荣耀MagicOS8.0还推出了全新的灵动胶囊功能,该功能与苹果的灵动岛颇为相似,可在手机顶部的胶囊显示重要信息,覆盖八大类场景。同时,该系统还支持“三指下滑,万物皆可收藏”功能,以及“我的一天”功能,通知自动收纳、日程智慧安排,为用户带来更智能化的助理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110162557.png

在性能方面,荣耀MagicOS8.0对比iOS的优势场景提升到了42%,该系统还带来了全新空间感动效,官方称更符合人因的自然、通透、优雅。同时,支持用户场景感知智能保活,常用应用随时在线。

微信截图_20240110162539.png

荣耀MagicOS8.0的安全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平行空间功能升级,直板机也已支持平行空间。双指外滑即可进入平行空间,重要文件一拖迁移。此外,该系统还支持权限最小化推荐、隐私月报、反诈反流氓软件、反“摇一摇”广告等功能。

在UI方面,MagicOS8.0带来了魔法锁屏、百变桌面、智慧摆台三个新功能。具体公测计划如下

微信截图_20240110164445.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