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明:荣耀要超越华为的信号 苹果的拍照

2024-01-1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荣耀MagicOS 8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回顾了独立三年来的发展并表示,荣耀要超越华为的信号、苹果的拍照和iOS系统。

针对荣耀的发展方向,赵明表示:没有强者,我们就要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有强者,我们就要实现对标杆的超越。”

现在手机行业的天花板有华为手机的信号、苹果手机的拍照和iOS系统,但是天花板就是用来打破的,荣耀就是要超越这些天花板,超越华为的信号、苹果的拍照和iOS系统。

在信号方面,荣耀自研了C1射频增强芯片,通过感知用户通信场景优化天线性能和智能切换,接收性能最大可提升35%,发射性能最大可提升17%。

同时在卫星通讯时代,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6系列将会搭载荣耀鸿燕卫星通信,实现了三大关键技术突破,做到了更小体积、更快连接、更低功耗。

在拍照方面,荣耀坚持把单反体验带到手机上,前不久发布的荣耀100 Pro首发索尼5000万像素IMX906大底传感器,号称单反级写真主摄”,堪称拍照神器。

在系统方面,荣耀MagicOS 8.0将挑战作为操作系统天花板的iOS,通过AI使能系统,让系统越用越懂用户,越用越好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