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SU7首台车主是不是雷军 官方回答意外

2024-01-1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小米汽车SU7就要量产上市了,那么首位车主会是谁呢?

有网友好奇的问道:小米SU7量产车的首台车主会是谁?是不是就已经内定雷总了?

对于这个问题,小米官方的回答让人很意外:说真的,这个我们内部还真没有想过。

在汽车界,首台车主都会精心挑选,小米SU7第一台量产车对小米来说意义非凡,首台车主自然会非常慎重,小米内部竟然没有考虑过。

经过网友发问,估计小米汽车已经开始考虑首台车主的人选了。

究竟是雷军自己,还是合作企业高管,还是明星,亦或是某个米粉呢?非常值得期待。

至于发布时间,小米官方表示,目前小米汽车进展顺利,技术研发、产线爬坡、销服体系建设等所有项目均如期稳步进行。待一切准备就绪后,会通过官方渠道第一时间和大家公布正式发布时间。

目前,小米正在筹备北京车展(4月25日-4月27日)的参展事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