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rphCut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剪辑工具MorphCut:自动删除视频中的多余停顿、语气词等

2024-01-10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近期,一项名为"Jump Cut Smoothing for Talking Heads"的研究提出了一种创新性的框架,用于在说话头部视频中平滑处理跳切,提升观看体验。

MorphCut是一个由华盛顿大学和Adobe研究中心开发的项目,旨在帮助视频编辑人员自动删除视频中的冗余语气声音和创建平滑过渡,使视频更加自然和连贯。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orphcut

该项目的功能特点包括面部细节关注、面部标记操控和跨模态注意力机制。MorphCut特别注意处理视频中人物头部转动时的问题,以确保人物的脸在视频中看起来既自然又连贯。

此外,它还允许用户对视频中人物的脸部做一些特殊的调整,比如保持嘴巴闭合或模拟人物正在说话的动作。而在处理视频时,MorphCut会从多个不同的画面中挑选出最好的部分来组合,确保最终的视频既美观又流畅。

MorphCut的自动删除语气词的功能,以及平滑转头动作的处理,使观众几乎感觉不到有任何的剪接痕迹。这些特点使得MorphCut成为视频编辑过程中的一项强大工具,为编辑人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