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发布数字员工产品 星火大模型1月30日将发布版

2024-01-10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1月9日,科大讯飞宣布推出基于星火认知大模型的管理数字员工、营销数字员工和办公数字员工三大产品。

管理数字员工产品具备企业招采、合同起草等功能,旨在提升企业运营效率。营销数字员工则将AI技术应用于销售场景,实现识别、角色分离、文本理解、意图表达等能力,助力销售团队提升业绩。办公数字员工则提供主题创作、文本创建等能力,提升办公效率。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大模型

科大讯飞地产数字化业务部总经理卢尧表示,营销数字员工产品将重点应用于汽车、地产、数码终端、美容护肤等高端零售业,这些领域的特点是存在标准场景、与客户沟通时间长。

同时,科大讯飞AI工程院常务副院长龙明康透露,1月30日科大讯飞将发布星火认知大模型的最新版本。

数据显示,科大讯飞星火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AI能力,在星火大模型的加持下,开发者团队快速增长,目前星火小助手创建数已突破51000款。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