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1登场! Rabbit AI设备售价199美元 或成为未来应用

2024-01-10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在CES2024展会上,人工智能初创公司Rabbi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esse Lyu透露,他们推出的新产品R1并非意欲取代智能手机,而是一款售价199美元的独立人工智能设备。尽管R1的雄心勃勃,Lyu表示,取代手机的目标尚未完全实现。

QQ截图20240110094100.jpg

R1外观犹如Playdate游戏机的现代化版本,配备2.88英寸触摸屏、旋转摄像头、滚轮/按钮等功能。其内部配置包括2.3GHz MediaTek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由设计公司Teenage Engineering合作设计。

R1操控系统为Rabbit OS,采用底层人工智能技术,与大型语言模型不同,Rabbit OS基于"大型操作模型",类似于Alexa或Google Assistant。Rabbit OS通过一个界面控制音乐、订购汽车、购买杂货等,无需应用程序和登录,只需简单提问。

QQ截图20240110094108.jpg

Rabbit没有采取传统API支持的做法,而是通过训练模型如何使用现有应用程序。大型动作模型(LAM)通过人类与应用程序的交互进行训练,R1可通过旋转摄像头、按钮和扬声器执行类似Google Assistant的操作。此外,R1还有专门的训练模式,用户可通过教设备执行特定任务。

QQ截图20240110094119.jpg

尽管R1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出色,但如何在大量设备和平台上与用户协同工作,仍是Rabbit需要解决的难题。Rabbit OS的愿景类似于应用商店,将人工智能硬件连接为一个超级应用程序,具备广泛的应用场景。

然而,Rabbit对于R1的真正愿景尚不明确。虽然R1具备视频通话和SIM卡插槽等功能,但其功能尚未足以替代手机。Lyu表示,R1是一款漂亮的配件,同时也是未来的一体化设备。R1目前已开放预订,将于3月份开始发货,Lyu甚至认为或许能在市场上击败Humane的AI P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