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Chain-FACT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Chain-FACT官网体验入口 AI人像生成工具软件app下载地址

2024-01-10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FaceChain-FACT是一款零成本人像生成工具,无需用户训练LoRA模型,仅需用户提供一张照片即可生成定制人像。相比于其他商业应用,我们的生成速度提升了 100 倍,支持秒级图像生成。我们集成了基于Transformer的人脸特征提取器,其结构类似于Stable Diffusion,能更好地利用面部信息;我们使用密集细粒度特征作为面部条件,具有更好的人物再现效果;FaceChain-FACT与ControlNet和LoRA插件无缝兼容,支持即插即用。

截屏2024-01-10 上午8.45.20.png

点击前往FaceChain-FACT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与使用场景

FaceChain-FACT是适用于个人创作、社交平台头像等场景的理想解决方案。用户无需训练模型,仅需提供一张照片即可生成定制人像。

产品特色

  • 零成本人像生成
  • 秒级图像生成
  • 基于Transformer的人脸特征提取
  • 密集细粒度特征作为面部条件
  • 与ControlNet和LoRA插件无缝兼容

如何使用FaceChain-FACT

使用FaceChain-FACT非常简单,只需上传一张照片作为输入,工具会自动生成定制人像。您无需进行繁琐的模型训练,即可享受高速的人像生成体验。

无论是拟人化头像,还是艺术创作,FaceChain-FACT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足够简单易用,让您轻松生成满意的人像。

要了解更多详情并开始使用FaceChain-FACT,敬请访问FaceChain-FACT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