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繁花迎大结局:李李出家 胡歌发文告别阿宝

2024-01-10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家卫打造的剧集《繁花》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该剧凭借其独特的叙事风格和精湛的表演,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

在剧中,胡歌饰演的宝总”在麒麟会的帮助下成功脱身,兑现了对所有人的承诺,离开了和平饭店。而辛芷蕾饰演的李李则为了帮助A先生偿还债务,冒用身份证入狱一年,后在南华寺出家。

据悉,《繁花》在豆瓣上的评分为8.2分,吸引了超过15万人进行评价,其中超过70%的人给出了4星以上的好评。这一成绩足以证明该剧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

《繁花》的大结局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王家卫的影视化魔力使得该剧成为了一部备受推崇的作品。无论是原著还是电视剧,它们都在自己的领域里绽放着独特的魅力。

微信截图_20240110081335.png

同时,主演胡歌也发文告别阿宝:

“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此刻 或许“不响最大

引用三句台词吧……

“爱如繁花,瞬息即逝。”

“我来过了,看到你了,这就可以了,我走了!”

“一边凋零,一边怒放。热闹过后,我还是我。”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