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新号首播带货超1亿元 称考虑国外直播

2024-01-10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近日,董宇辉的新账号“与辉同行”正式开启首次直播。该直播间一开播便吸引了大量观众,观看人数迅速突破10万,最高在线人数一度攀升至380万。

在开播仅仅3小时后,该直播间的销售额已经突破1.5亿,成功登上抖音带货榜总榜的榜首位置。同时,“与辉同行”直播间的点赞数量也突破了11亿。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在直播过程中,董宇辉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与粉丝们热情互动。随后,工作室的其他主播也在才艺表演中逐一亮相。俞敏洪也在直播间透露,董宇辉的团队共有60-70人,全部来自东方甄选。

该直播间的带货品类和东方甄选相似,近50%为食品饮料,还包括书籍杂志、生活电器和日用品等。董宇辉表示,“与辉同行”会坚守农产品的初心,同时也会探索书籍、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可能性,并计划在年后展开一系列战略部署。

此外,董宇辉透露,目前也在考虑国外直播的可能性,后续应该会考虑到国外尝试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