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爆火剧《繁花》迎大结局:宝总赢下商战变回阿宝、李李出家

2024-01-10 06: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今晚王家卫打造的爆火剧集《繁花》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商战终于落幕。

大胡歌饰演的宝总”因为麒麟会的帮助,从被套牢的股票中抽身而出,他完成了对所有人的承诺,离开了和平饭店,从宝总变回了阿宝”。

辛芷蕾饰演的李李帮A先生偿还了所有债务,因冒用身份证入狱一年,后在南华寺出家。

该剧目前在豆瓣评分为8.2分,超过15万人给出评价,超过70%人给出4星以上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其实电视剧《繁花》与小说的故事发展和结局都是完全不一样的,甚至人物塑造也有极大区别。

原著金宇澄的长篇小说《繁花》曾获茅盾文学奖,受人推崇,但热烈的程度却不像电视剧热播之后那样,连到沪上一些餐馆去就餐,点菜时客人都会笑嘻嘻地问有没有宝总泡饭”。

王家卫做出了极大的影视化改变,打造了不少爆点用于传播,这点从各大平台的热搜话题就能看出,《繁花》播出期间几乎每天都在霸占各平台热搜,讨论度极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